我希望妳好好的 妳總是在最心煩的時候找我呢
我希望妳好好的 妳總是在受了傷才想會起我呢
我希望妳好好的 妳總是困在不知所措的空間中
我希望妳好好的 妳總是綁在疲憊不堪的記憶裡

我希望妳 好好的 圓滿的
我才能 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我希望妳 好好的 自在的
我才能 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我希望妳 好好的 開心的
我才能 漸漸的 靜靜的 消失著
我希望妳 好好的 睡好的
我才能 不累了 不疼了 離開了

有些人 只存放在記憶裡
有些人 只能活在過去裡

我還是希望妳 好好的 美滿的
我還是希望妳 好好的 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