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記事本 開始記載的新的心情
空白
的記憶裡 開始刻印著新的回憶

空白 是新的開始
空白 是舊的結束

現在的我 是一片空白
開始記載新的一天
未來的我 是一片空白
結束著過去的一切

就這樣 我喜歡上空白

就這樣 我恨透了空白

記事本裡空白的頁數
握筆開始記載的
空白

反反覆覆
來來回回

翻閱著 過去 現在 未來

空白
的五線譜上 填著旋律
空白
空白紙上 寫著歌詞

從無到有
無中生有

過程中 無數的修改 複雜的心情
演奏中 撰寫的心情 音樂的傳送

歌手藉由音樂傳送他所要表達的心聲
作家藉由文字傳達他所要述說的心情

藉由旋律 藉由文章
在這空白
的世界
增添一些色彩
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加美妙

因此我愛上這份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