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說愛我 讓故事結束再最美麗的時候

 

2.再等待中 對你的愛隨時間積累厚度

 

3.歷經風風雨雨後 才體會 我的幸福是你

 

4.注定是你的愛情 誰也搶不走

 

5.如果可以 真想就這樣擁著你一生一世

 

6.你霸佔我胸口的位子 與幸福一起

 

7.幸福像飄揚在風中的情話 只能感覺卻握不住

 

8.當你寂寞 他也被寂寞包圍 這是戀人才有的靈犀相通

 

9.希糞化成閰影 永遠常伴在你身邊

 

10.用甜笑迷惑你 在偷偷繫上以我為名的情索

 

11.寂寞的深藍加入有你的色彩 融成愛情的虹光將兩顆心 密密圈入

 

12.愛情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 在你的輕哄裡給你我的全部

 

13.心累時回頭看一眼 會發現我始終在你身後

 

14.為你動了心 願做你一輩子的太陽

 

15.在愛情海中尋找愛情 期待封鎖的心扉能開啟

 

16.心有靈犀的想念 愛情原來這麼美好

 

17.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 記得當個勇敢的女人

 

18.握住你溫暖的手 將我滿心的愛戀傳遞與你

 

19.愛意滿懷的心 你懂 傾盡柔情的戀 我無悔

 

20.心裡思的念的戀的 都是你 想問你 是否也和我一樣

 

21.莫道真愛難覓 或許 它就在你身邊不曾遠離

 

22.在我心中有一個你 是我心頭騷動的原因

 

23.愛上你 是我永遠的選擇 即使只能暗戀在心中

 

24.蘊藏一顆溫暖的心 在你心中盡情飛舞

 

25.給你完整的一顆心 願你予我等值的愛

 

26.拒當回憶的影子 我要成為你心裡獨一無二的寶貝

 

27.愛情是迷信 在彼此眼中膜拜幸福

 

*真正的幸福~不是最優秀的人相伴~而是最適合的人相隨~

 

*真正的了解~不是看清他的人............而是懂得他的心........

 

眾人皆醒『我』獨醉, 心有靈犀『最』珍貴, 邂逅真情『愛』不悔, 今生只願『你』相隨。

 

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愛就是-信任、保護、照顧、珍惜、體貼、關懷、包容、犧牲、協助、祝福、負責、傾慕、思念、原諒、還有無悔的付出及牽掛...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我 的 心 因 為 有 你 才 更 完 整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分 分 秒 秒   都 是 我 最 快 樂 的 時 刻

 

*翅膀是愛情的肢體,它引領著我們向所愛的人飛去,  如果所愛的人一直沒有出現,那麼,翅膀會歇息,  歇息是為了等待著對方,用愛情的咒語將它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