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你的臉 我來過了
淋溼你的眼 我離開了
掩飾你的唇 我走過了

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就像 感覺的到 但卻怎樣也捉不着
我的存在就像 眼看的見 但卻怎麼也看不清
我的存在就像空氣 存在著 但卻怎樣也摸不著
我的存在就像流水 流動著 但卻怎麼也停不住

存在過 是的 一直都在
消失中 是的 安安靜靜
不見了 是的 不着痕跡

我存在嗎? 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是朋友嗎? 答案是肯定的 是連見面都有點困難的朋友
是好朋友嗎? 答案也是肯定的 是連一起聊天都會受到限制的好朋友
是戀人嗎? 是的 是連約會吃飯都不能的戀人
碰不着 見不到 甚至聽不到 所謂的觸不到的戀人

喜歡我嗎? 是的 原因卻是模糊的
有人這麼說 愛上一個人有幾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ksr 的頭像
    hanksr

    ハンクのうち

    han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