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縷陽光你變燦爛,給你一滴海水你就浪漫,給你一絲朝霧你就瀰漫,給你一個微笑你就迷亂。

 

一來二去認識你,三番五次要追你,七上八下忘不了你,十全十美我愛你,百分之百娶定了你。

 

追你追你我追你,就像獵人追狐狸;親你親你我親你,就像老漢啃玉米。

 

花花世界,花花心,花的男人騙人心,達到目的就變心,要想不再傷心,徹底對男人死心!

 

愛情不是敗於終成眷屬的倦怠,就是敗於難成眷屬的無奈。

 

戀愛是塊磚,愛情是座山,磚不在多,有一塊就行,山不在高,守一生就行。

 

帥哥我今年十八九,至今還沒找女朋友,人家上街是手牽手,我是左手牽右手!

 

對你的思念太沉,墜掉了網絡,壓壞了鍵盤,握焦了話筒,擠碎了日子,遠方的你可知曉。

 

若你是酒,那麼我是酒鬼;若你是煙,那麼我是煙鬼;若你是紅蘋果,那麼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床前明月光,人影一雙雙,唯我獨徘徊,心裡憋著慌。

 

不管情話連篇,或是老婆一般,只要搭成連理,就應愛她萬年!

 

想你的時候你在天邊,罵你的時候你在眼前,呼你的時候你去地鐵,現在的你是否白癡如從前?

 

我想尋你在山腰,就不在乎山太高;我想尋你在河濱,就不在乎水太深;我想尋你在高原,策馬長奔路漫漫。

 

既為男兒非東方不敗,何必愛在心頭口難開。勿須誓言滔滔豪邁,但求溫柔綿綿入懷。

 

想要拉著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愛要怎麼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醜!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是真的,愛你是永恆的,嫁給你是不可能的。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工作是輕鬆的,賺錢是困難的,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很難的。

 

BABYBABY你真美,好像韭菜澆了水;BABYBABY你真酷,好像椰風擋不住。

 

妹妹妹妹我愛你,控制不住來找你,一不小心嚇到你,晚上做夢夢見你,發誓一定追到你。

 

一日不見低下頭,兩日不見愁更愁,三日不見要跳樓。

 

愛你的長處,瞭解你的短處,隨時準備原諒你的錯處。5131421

 

你帥得發呆,你乖得可愛;你對我最壞,你是我的最愛。

 

不在寂寞中戀愛,就在寂寞中變態。

 

想了,約了,見了,說了,肯了,抱了,親了,結了,煩了,打了,罵了,哭了,散了,離了。

 

情深深,雨朦朦,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思的想的你都懂,忽悠盡在不言中!

 

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份不在服務區。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世上若是沒有你,我的一半在哪裡,請你接受我的禮,婚姻墳墓走到底。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癡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愛是一種痛苦,被愛是一種幸福,在愛與被愛之間有苦澀也有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